2019年越南國際水工程大展

Nov 06 2019

2019年越南國際水工程大展

 

外貿協會(TAITRA)及臺灣區飲用水設備工業同業公會將於108年11月6至8日組團在胡志明市西貢會展中心(SECC)參加「2019年越南國際水工程大展」(VIETWATER 2019 HCMC)。本屆水展,除了設立台灣形象館之外,另將辦理論壇交流會,促進臺越雙方相關機構及企業相互了解及增加合作機會。LCW龍泉榮幸獲邀參展,將MIT台灣精品飲水機推廣到越南。

 

越南目前在水議題上面臨水污染、飲用水安全、水資源分布不均、廢水處理標準提高等問題,臺灣在這些問題的解決方面已具有相當成熟的技術,且設備性價比高,適逢2019國際水工程大展,臺灣參展團規劃於11月6日下午舉辦「臺越水資源暨環境商業合作交流會」,邀請來自越南與臺灣在水資源與環境領域的產官專家,分享目前水處理與水資源管理的現況與需求,並由臺灣廠商向與會越南貴賓及買主介紹自家優勢產品、技術或案例,期能透過交流,促進雙方合作之可行性。